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卡黄】我们所说的爱情

杂粮铺福利回馈文。
灵感来源 @沐晴
作者 @临安


如果李艺彤能穿越回几分钟前,她一定先打死自己。

谁教她忍不住一嘚瑟在群里发了个“谁是运气王将会获得宇宙无敌帅气卡哥哥的香吻一枚”而且过程会开视频给大家看。

这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但是运气王是黄婷婷。

这就有很大的问题了。

特别大。

李艺彤在心里默默的强调了一下。

群里现在非常寂静,一个说话的也没有了,本来都在讨论运气王是谁的,看到是黄婷婷,群里刷屏的消息一下就顿住了。

这就很尴尬了。

谁不知道李艺彤和黄婷婷不和?

最后还是冯薪朵跳出来化解尴尬。

“好了好了不闹了,她这红包一看就是搞笑的,不用理她,你们继续发红包啊,嘻嘻嘻我等着收钱呢。”

看着群里再次恢复活跃,李艺彤松了口气,暗自庆幸。

可是黄婷婷一句话又让群里刷屏的消息戛然而止。

“李艺彤,不愿赌服输么。”

哦,该死。

黄婷婷吃错药了吧。

见势不对的万丽娜在黄婷婷发完消息就溜出了房间,她的直觉告诉她,黄婷婷可能马上就来了。

有人敲门。

本来李艺彤是以为刚刚出去的万丽娜没拿什么东西又回来了,所以毫不在意的开了门。

“有什么没拿....么....黄婷婷???”

看到黄婷婷的时候李艺彤条件反射就是关门的。

然后黄婷婷在门还没关好的时候一脚把门踹开了。

踹开了。

李艺彤眼睁睁的看着黄婷婷走进来,锁上了门,而且慢条斯理的拿出手机,好像是点开了录像。

重点:锁上了门,录像。

感觉不妙的李艺彤转头就往屋里跑。

然后被黄婷婷抓住后衣领压到了墙上。

她不会要打我一顿,然后录像吧???

“黄....婷婷....你...干什么....成员之间不能斗殴的...”

黄婷婷瞟了她一眼,又对着手机灿烂的一笑。

“这个人,我的。”

被拽住衣领的李艺彤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黄婷婷结结实实的亲上了。

身后“嗡”的一声,黄婷婷把视频发上去了。

李艺彤感觉兜里的手机微微一震。

她现在用脚趾头想都知道黄婷婷把视频发哪去了。

李艺彤有些生气。

“黄婷婷!你干.....唔..”

“干你啊。”

黄婷婷笑了笑,再次欺身压了过去。

在迷迷糊糊的时候好像听见了满楼道“卧操”还有什么东西摔到地上的声音。

这让她清醒了一点,挣扎着想推开黄婷婷。

黄婷婷捏着李艺彤的下巴。

“在我亲你的时候也不专心?嗯?”

不专心是有代价的。

被黄婷婷做到哭。

早上起来的李艺彤都不敢想她最后被黄婷婷做到哭着求饶。

丢人。

反正醒了的李艺彤是一点都不想动了,哑着嗓子理直气壮喊在厕所洗漱的黄婷婷。

“黄婷婷我要喝水!”

端水过来的黄婷婷看到李艺彤的瞬间竟诡异的脸红了一下。

喂,被上的是我,被做到哭的也是我,你脸红什么?

“我在网上看了一句话。”

“什么?”

“如果有什么矛盾不是上一次床能解决的,那就两次。”

所以你看了什么影响青少年心理健康的东西啊???

“所以李艺彤。”

“啊?”

“我们的矛盾解开了么?”

看着黄婷婷眯起来的眼睛,李艺彤再次感觉到了不妙,而且昨晚惨痛的经历告诉她,如果不答应黄婷婷,她可能要付出代价。

非常高的代价。

“解开了解开了。”李艺彤小海豹式乖巧.jpg

“所以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了么?”

“啊?”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在和喜欢的人一夜情后拥有的爱情,在长达五年的双向暗恋后。

所以,黄婷婷.....

“你有完没完?从我身上下去!我还在腰疼呢,以前你咋没这样!!”

“我会轻点的。”

“这和轻不轻没关系!!”


我叫黄婷婷。

李艺彤是我内定的女朋友。

所以看见李艺彤那个红包的时候她是有一种自己被绿了的感觉。

还好运气王是自己。

但是李艺彤好像是怂了。

所以我.....

“李艺彤,不愿赌服输么。”

鬼知道我是怀着什么心情去找李艺彤的。

生气之后回过神我已经把李艺彤压在墙上了。

突然我就想起了某个损友的一句话。

“如果有什么矛盾不是上一次床能解决的,那就两次。”

然后脑子一热就.....嗯....

好吧,我觉得没有人看见自己喜欢的人躺在自己身下绽放的样子还能忍住。

还好第二天的李艺彤没像电视里演的一样一哭二闹三上吊。

后来我和李艺彤在一起了。

我很庆幸,她还是喜欢我的,在发生了这么多事之后。那么这次,我不会在逃避了。

毕业之后,一起去环游世界吧李艺彤。

你想去的地方,我陪你一起去。

所以之后的一辈子,也麻烦你和我一起走了。

评论(14)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