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马鹿/卡黄】医生救我!

脑洞/画手:@看破自己的红尘
作者: @Silver River.
结合红尘的小漫画食用味道更佳哦!
ps:一些专业知识我上网查了不过不详细啦,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请包容。
主马鹿,次卡黄。

————
  “敢来挑衅我们塞纳河学院的人?闲的?活久了来找存在感是吧?”
  陆婷掂了掂棒球棒,“陆战队揍他们!”
  说着就一下抡起棒球棒向对面冲了过去。
  陆婷虽然让人觉得是个狠角色,但是打人从来不重伤别人,她一般都是冲着别人腿去的,把对方撂倒没了战斗力就可以了,她也不想真的伤人。
  每次陆婷进攻会有漏洞的时候,李艺彤就出现了。她总是会在对方要攻击到陆婷的时候替她挡开,所以江湖上就把她们亲切的称为“塞纳河扛把子”和“塞纳河二少”。
  每次上一次战场陆婷和李艺彤就要挂彩一次,陆婷总是伤的最惨的那个,可是即便这样她也只是随便找个绷带给自己胡乱缠一下就好了,李艺彤总是不放心,每次都要拖她去医务室。
  这次对面有几个人带刀了,陆婷被划了几刀,有一个口子还挺深的,这次李艺彤说什么都不能让陆婷自己解决了,生拉硬拽着她去了医务室。
  “哎呦你这要打破伤风的啊!不然会感染很可怕哦!让呵呵姐来给你注射爱和正能量吧!”
  陈佳莹瞬间不知从哪里扛出来一个大针筒向陆婷扎过去。
  “啊发卡救我!”
  “发卡,按住她!”陈佳莹向着发卡邪魅一笑,李艺彤心神领会地按住了陆婷。
  “啊!!疼死了!再也不来医务室了!”
  “现在知道疼了!打架时候怎么不痛啊!”呵呵姐咆哮。

————
  “咳咳,同学们,医务室的陈医生去参加学术会了啊,这几天医务室将会由xx医科大学毕业生冯薪朵实习医生代为管理,现在,诚招一位医学系的学生,作为冯薪朵医生的助理!”
  “不用了,我选好助理了。”
  广播里传来一阵很冷漠的声音,一点没有给校长面子。
  “好的同学们,没什么通知,你们继续愉快玩耍吧。”
 
  冯薪朵的助理是医学系的黄婷婷,她们很久之前就认识,也是好朋友,所以两个人之间的默契自然是没有话讲的,做起事来也是得心应手。
  李艺彤喜欢黄婷婷这件事情几乎她的好朋友们都知道,就连黄婷婷的好朋友有时候都打趣她,“还不嫁给人家啊,做了塞纳河二少的女人谁还敢欺负你啊!”
  李艺彤自从知道黄婷婷去了医务室之后,每天都会想方设法地去医务室找她。
  “大哥大哥,我上天内个腿伤啊!到现在还没好!你陪我去医务室看看吧?”
  “行吧,你小子真不让人省心。”
  于是李艺彤以飞一般的速度拉着陆婷跑进了医务室。
  医务室里的两个人正在整理器材,陆婷被李艺彤拽的上气不接下气,靠在门框上喘着大气说,“我懂了,你......你就是来看你......老婆的吧。”
  “婷婷桑!”李艺彤差点就没把黄婷婷扑在地上了,“婷婷桑我腿痛!”
  陆婷歇了一会之后,发现除了黄婷婷,还有另一个人在这里,她正背对着陆婷收拾东西,陆婷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冯薪朵回头看了一眼,这不看是没有什么,一看就不得了了!陆婷一下就被冯薪朵给攻陷了,两眼冒桃花,歪歪斜斜地倒在了床上。
  “内个冯医生是吧!我我我也腿痛啊!”
  刚刚还抱着黄婷婷大腿的李艺彤听到这句话诧异地看着陆婷,“大哥你怎么这么虚了?”
  “没你的事!你不是说腿痛吗?给我看看!”黄婷婷翻了个白眼,伸出手将李艺彤拉了起来牵她去了床边,然后细心地将她的裤脚卷了上去。
  当她看见李艺彤腿上一片片淤青之后,黄婷婷有些心疼,但是她只是皱了皱眉头,然后去柜子里拿了一瓶红花油给李艺彤细心地涂抹起来。
  冯薪朵听见陆婷的叫唤之后给她倒了一杯水递过去,“把裤子卷上去给我看看吧。”
  “不行,我手没力气!也要医生卷!”陆婷指了指卡黄两个人,然后特别少女地说。
  李艺彤和黄婷婷先是一脸冷漠地看着卖萌撒娇的大哥,然后......口区。
  “你就是塞纳河扛把子?”
  “嗯嗯嗯!”陆婷拼命地点头,如果说平时的陆婷是只大老虎,那么此时她就只是一只会傻笑的史迪仔。
  “咦~和传闻的可怕不符哦。”冯薪朵嫌弃地说。
  “我这个人是很温柔的啊!”
  “你可拉倒吧!”李艺彤正吃着黄婷婷喂给她的海苔,听见陆婷这么一说,顾不上咀嚼海苔也要怼她。
  “还有这个绷带缠的哦...不堪入目。”冯薪朵啧了几声,然后细心地将陆婷胡乱缠的绷带拆下,“绷带是用来防止感染的,你这样是没用的,对伤口愈合不但起不到作用还可能会引起更严重的伤害哦。”
  冯薪朵取出新的绷带替陆婷包扎好,“下次自己缠的用心点。”
  “哦哦,好。”陆婷蒙蒙地回答了冯薪朵。
  “你腿没啥大碍,记得以后别到处去磕磕碰碰的,给你瓶红花油回去自己涂吧。”
  “医生区别对待!为什么人家医生就可以帮病人涂?”
  “你有事吗?”冯薪朵抬头看了她一眼。
  “没没没有。”陆婷连忙摆摆手,拉着被黄婷婷宠的李艺彤飞快的跑走了。
 

  陆婷和李艺彤冲出医务室之后,陆婷就气愤的说: “你!怎么拆我台!”要不是冯薪朵还在陆婷就要跳起来打李艺彤了。
  她们两个人并不知道,这是她们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正常的跑出医务室。

————
  冯薪朵没想到自己和陆婷家住一块。
  于是陆.光明正大喜欢冯薪朵.理发(划掉)丽萨就开始天天放学等冯薪朵了,冯薪朵很聪明,可是唯独在感情方面是个没有智商的直男。她以为陆婷每天真的只是巧合在她下班的时候经过医务室而已。
  “大哥你要追朵朵你就直说喽,反正我姐这人很好说话的......”
  “你姐??”陆婷差点没吓得飞出去。
  “昂,我姐。我老婆同事。懂吗?陆.没有智商.铁柱。”
  “你你你怎么不和我早说?”
  “是你一天到晚嘴不停地讲,我哪有空插嘴?”
  “呼,我要冷静。”
  陆婷深吸了一口气,冯薪朵这时候也走出来了。
  陆婷余光看见了她,便理了理头发,假装拉着李艺彤碰巧路过。
  “哎冯医生?这么巧吗?”
  “你们怎么还没走。”
  “因为她等......”李艺彤的等还没说出口便被陆婷一只手死死挡住。 
  “因为作为社会主义正直向上的现代好少年,我们应该自觉承包教室卫生......”
  “唔大哥你快放开我啊。”李艺彤被陆婷捂的要昏古七,可是陆婷这嘴一说就停不下来。冯薪朵一边淡定的看着她一边踢了李艺彤一脚,李艺彤自然地从陆婷手中逃脱了,只留下一声惨叫。
  从此陆婷就每天都陪着冯薪朵上下班了。
  “冯医生,你为啥会来我们学校做实习校医啊?”
  “有婷婷在我会安心点,更何况我弟还在这每天跟你打打杀杀的,我得过来看着点她。”
  “啊,其实我们打架也只是逞个威风,也是为了兄弟嘛。”陆婷挠了挠头发。
  “其实我以前觉得你是个很不好的人,天天带着我弟打架,可是后来发现你很义气,也很护着我弟,而且听李艺彤说,你伤完别人自己总会难过一阵子。这么听起来你好像也是一个挺善良的人。”
  “李艺彤这小子真是什么都说啊。”
  “其实你不用这样啊。”冯薪朵转头看了看陆婷,“你这发型和电视上播的那个那不勒斯的黎明里的李斯特一模一样哎?是很霸气。”
  冯薪朵说完摸了摸下巴,然后伸手将陆婷扎上去的半边头发解了下来,然后给她顺了顺,“你看,这样就很可爱啊!”
  陆婷此时就像一只红气球,脸很红,心态幸福的能上天。
  冯薪朵退后几步看了看,“你看,这样多好....啊!”
  “哎!”
  冯薪朵被一块石头绊倒了,陆婷伸手就去拉住了她,可是没想到把冯薪朵一把拉进了怀里。
  “我...我脚扭到了。”
  “你别说话。”
  陆婷一个公主抱把冯薪朵抱紧怀里然后快步跑去学校。
  “还有一分钟就要迟到了,我们打个赌?今天那陆婷会迟到几分钟?”
  门口两个记名字的学生打趣着说。
  突然刷地一阵风过去了。
  “刚...”一个被吓到的学生扶了扶眼镜。
  “是...是陆婷,抱着,冯医生...”

  “你躺着。”陆婷把冯薪朵轻轻放在医务室床上,然后熟练地掏出自己包里的红花油。
  “切,你这人,以前还不给我涂红花油,你看,这次要我帮你涂了吧?”
  然后陆婷就找来了棉签,然后细心地将冯薪朵鞋子脱下,涂了起来。
  说真的冯薪朵是一个很抗拒别人动她的人,可是陆婷这个第一次也是第一个碰她脚的人,她却没有抗拒。
  “坏了。我可能喜欢她了。”冯薪朵的心怦怦的跳,心里复杂无比。

  “内个,你以后受伤的话,也随时来找我吧。”
  冯薪朵注视着给她细心擦药的陆婷,脸红地说。
  “好的,可是你不要乱动。”
 
  认真的人最迷人这句话是谁说的来着。

————
  “李艺彤!!”陆婷到班上把书包一放,“你知道吗!!昨天朵朵她说,以后受伤了我可以随时去找她!”
  “可是最近没啥事,也没什么架可打啊。”
  “这咋整。”
  “我怎么知道。”
  “不行啊!!人家就是想见朵朵!你帮我想想办法!”
  “想不出来。”
  “我不管。”说着陆婷就拉着李艺彤的衣领飞奔去医务室,路上的同学们都看见了跑的赛过豹子的陆婷和一路被陆婷拽着眼泪横飞大喊“我是做了什么孽”无辜李艺彤。
  “轰!”
  “医生救我!”
  “你,修,还是赔?”冯薪朵攥着拳头指着门咬着牙说。
  “婷婷桑我才是真的要被治啊!”李艺彤在一旁哭着,黄婷婷一看气氛不对连忙把李艺彤拽走了。
  于是陆婷给冯薪朵修了一下午门。
  “行吧,现在说说你哪里不舒服吧。”
  “我我我......”陆婷被考住了,头上冷汗直出,她紧张的四处求助,最后目光锁定在了李艺彤身上。
  “救我。”陆婷用眼神示意李艺彤。
  “腿。”李艺彤用眼神看了看陆婷的腿。
  “高!”陆婷从背后给李艺彤点了个赞。
  “朵朵~”
  “怎么。”
  “我腿毛痛!”
  “滚!”
  于是陆婷就和李.一脸蒙蔽.艺留恋黄婷婷.彤被扔了出去。
  “我做错了什么。”发卡委屈。

  “发卡!!大事不好了!!”
  “怎么了.....”还在午睡的李艺彤被陆婷吓的一激灵。
  “我被蚊子咬了!”
  “哈?”
  “快!快带和我去找冯薪朵。”
  “为啥?”
  “要她呼呼。”
 
  于是不出所料的五分钟后两个人又被踹飞出来了。身后还有两个人愤怒的骂声:
  “陆婷你多大!!?”
  “李艺彤你还陪她幼稚?!!”

————
  “哎,没办法了。”陆婷拿着小树枝,在沙地上画圈圈,“腿痛,手痛,头痛,眼睛痛,我连腿毛痛都说了,没辙了。”
  “切,都怪你,害得我见不着婷婷桑。”
  “那你还不想办法!”陆婷一拳打在李艺彤肚子上。
  “啊!肚子痛!”
  “哎对哦!我可以说肚子痛。”
  于是陆.飞毛腿.婷丢下可怜的李艺彤飞快地跑去了医务室。
  “冯医生!救我!我肚子痛。”
  “那你过来躺着。”
  冯薪朵一脸无奈地看着她。
  “把外套脱掉。”
  陆婷乖乖地把外套脱了然后躺下。冯薪朵解开了陆婷衣服下面的两个扣子,准备检查。可是她忽然看到了陆婷满脸痴汉的表情。
  “你干嘛?”
  “朵朵!你扒人家衣服!然后是不是还要上人家床!”
  “滚。”冯薪朵勉强地挤出一个笑容然后一脚把陆婷踹飞了出去。
  “婷婷桑......救我。”此时的李艺彤坎坷地爬到了医务室门口。
  “啊!”
  然后就被飞出来的陆婷也撞飞了出去。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李艺彤哭嚎。

————
  冯薪朵的实习期到了,她没有告诉陆婷自己打不打算留下来。陆婷心中害怕她会走,有点舍不得,虽然平时回家还是可以去隔壁找她,可是她已经习惯了时时刻刻和冯薪朵腻在一起。
  “朵朵......冯医生,内个,我以后还可以来找你看病吗?”
  “你不能。”
  “你不能来找我,因为你啥事也没有,不能影响其他病人,因为你该好好上课,不是天天翘课来找我,你该带着我弟好好学习,不要天天去打架。”
  说着冯薪朵步步逼近:
  “你不能来找我......因为......你担心一下你自己吧,你天天翘课来找我,今天要被通报批评了吧。”
  冯薪朵急急忙忙地离开了,不知去干嘛,陆婷一个人楞在了医务室门口,明明她那么关心我,明明又不是见不到她,我怎么,这么难过呢?
  陆婷感觉眼眶热热的,有泪水留下,晚风吹过来,她脸上凉凉的。

  “咳咳。”
  校长讲话前习惯性的咳嗽又出现了。
  可此时的陆婷无心打趣他,她此时心里只有冯薪朵,风中她一个人静静站着,身后的喧嚣热闹仿佛都与她无关,
  “她是要走吗?”陆婷问自己。
  她只想好好地守着这间充满她和冯薪朵回忆的医务室,守着这里的一切包括冯薪朵。

  “同学们,很高兴地通知大家,冯薪朵医生经过实习期,决定留在我校就任校医!”
  “哇!”
  陆婷听到了此时自己最想听到的好消息,可是她竟抑制不住地大哭了起来。
  “这里,也要通报批评陆婷,李艺彤两位同学,上课翘课!天天往医务室跑!平时一个个身体好的很,这时候怎么就......”
  “我是医生,来的人我都要看。”
  广播里有传开了冯薪朵的声音,和她刚来那天的广播里一样,一样地不给校长面子,可是她的声音由冷漠变得多情:
  “陆婷是我这一辈子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好好治愈她的人。她伤了,我便好好用心地保护她,治疗她,她不伤,我会很高兴。因为你最好什么事也没有,这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
  “陆婷,你听见没?”
  冯薪朵温柔地声音在晚风中直击人心,夕阳下嚎啕大哭的陆婷,那些打架的伤,那些心灵的伤,好像一下子被冯薪朵这三个字治愈了。

————
  “呜哇哇哇哇!婷婷桑,你听到了吗?太感人了!”
  “道理我都懂,请你松开我的腿。”黄婷婷嫌弃地踢了踢李艺彤。
  “婷婷桑!我也要听你说这些话!”
.
  “滚。”

END.

 
 
 
 

 
 
 

评论(8)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