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马鹿】故事很长(5)

作者: @红尘

“哎呀妈呀大哥你别别别别晃我!!!”

“你小子出卖我!!”

“我我我我我我要吐了!!”

“那你告诉我!什么好处让你卖的我!”

陆婷松开李艺彤的领子,质问一般的语气。

“因为。。因为冯薪朵说如果我帮她追到你。。她就。。帮我追到婷婷桑。。”

“你就因为这个卖我!!!”

“大哥你淡定点!把我的新调色盘放下!”

“你看大哥都给你气脸红了!”

“去你的!她那是想到冯薪朵才脸红的!”

就在暴君陆婷恼羞成怒举起调色盘想要和李艺彤同归于尽的时候,教室门口想起了一个软软的声音。

“大~哥~”

举着调色板和要被谋杀的李艺彤还有拉着大哥的赵粤朝着声音看过去。

“大哥的脸更红了”【小声嘀咕】

“恋爱中的女人都这样”【小声】

“大哥~大哥~你好吗~”【拐调】

“太难听了别唱了。”

只见陆婷慢慢的放下手里的画板,整理一下衣服,红着脸走向冯薪朵。

一到门口就发现了冯薪朵旁边没露脸的黄婷婷。

“你好呀黄婷婷。”

话音刚落,噌的一声陆婷身边就多了一个发卡。

“哎呀,婷婷桑,真巧。”

“不巧,只是我和朵朵刚好路过。”

“婷婷桑我喜欢你~”

“离我远点。”

朵朵两手拉着陆婷的手臂,左摇右晃。

“大哥,你今晚要来看我的排练呀。”

“好,别太累着,我的小奶朵”

轻轻踮脚在大哥脸上落下一吻,脸红的拉着阿黄逃走的朵朵。


“谢谢款待,我不用吃晚饭了,嗝。”

“还我婷婷桑!!😂😂”

【完】

评论(5)
热度(50)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