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卡黄】越界(7)

作者: @红尘
(马鹿篇)

冯薪朵
学生会副会长

教科书式的书呆子
黑框眼镜 整整齐齐的校服

除了处理学生会工作之外 基本都在看书
走路看书 吃饭看书 体育课看书 回家也看书
男同学想和她告白 看书

你知道套路总是出其不意
我也不会在这里仔细说明

冯薪朵忙到很晚放学回家

看书不看路
咣当撞上了街上的几个不良少年

好了 道歉吧?

我不 我冯薪朵今天就要看书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最后书被撕了 眼镜还摔碎了

“哟 这妞长得还挺带劲儿~”

“走~跟哥哥去玩呀~”

手腕被捏的生疼
想要挣脱却没力气

非常老套的找事情节被正好路过的扛把子瞧见

“在那嘎达干嘛呐!给我松手!是不是找削!”

扛着铁质棒球棍 一身皮衣戴着墨镜
身材高挑  一头及肩金发
这么洋气的人

却发出了类似老娘舅浓郁的东北口音

“大。。大姐!!!”

几个混混咣叽跪下声都不敢吭

“给我让开!!”

名为大姐的人踢开了挡路的人,径直走向冯薪朵。
把被撕破的书和眼镜捡起来
直到看清了对方的样子
转身一棒球棍抽到不良身上

“你们这帮混蛋!给我道歉!然后给我滚!”

被打到的混混吓得蹦起来直挺挺的鞠了个标准90度躬,齐刷刷的喊了声对不起,争先恐后跑没了影。

冯薪朵默默接过书和眼镜
打算认栽的时候
却被塞了一张纸条

“这是我的电话 明天周末 早上十点 塞纳河N中集合  ”

【完】

评论(3)
热度(17)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