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杂文】内心独白

原创人物,按各自喜好带入剧情。实话来说的cp是阿血x阿血(?
还有就是……恭喜杂粮铺粉丝过千啦w感谢大家的支持!

作者:@阿血° 





你说,分别多年的人,再次相遇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

柚火是我少年时最重要的人。回忆起来,我的每一年每一月每一日,仿佛都有她的参与。
青梅竹马吗?不是啦。柚火是小姑娘哦,我当时的玩伴。



此时的柚火,就坐在我的对面,一手轻扶咖啡杯,一手搅拌着刚混完奶的咖啡。

咖啡加奶…
不像是她的习性阿。

「青羽,怎么了?」她那奇怪的目光投向了我。我稍稍扭头,过了些久才说道:

「我没事。」
「很奇怪唉,明明刚刚那个一见我兴致勃勃,说什么要喝一杯再走的人,是你唉?」
「近来还好吗?」
「凑合吧。」
柚火手上的戒指闪闪发亮,可我却记得她结婚那时,戴着的不是这颗。

我在想,如果我当时再勇敢一点…
再勇敢一点点……

「还是当年小卖部两块钱的可乐好喝阿。」柚火在对面唧唧歪歪说着些有的没的的。
其实,柚火还是柚火啊。
成熟的妆容下装着的,还是那颗少年的心。


夏日的太阳把大地烧的滚烫,树上的蝉在那边叽叽叽个不停。
年少时的柚火在马路的对面挥手朝我大喊:
「青羽!」
「其实我!喜欢你!」
我依旧还能感受到那时的心跳加快声。


封建的家庭,朋友的歧视,我的弱小。


「青羽,你知道吗?」朋友有一天神神秘秘的跟我说,「柚火…她好像要移民了。」
唉?!!
第一令我惊讶的是,柚火这么重要的事情没有通知我…第二便是:
这个朋友是出了名的大嘴巴。
柚火的秘密跟谁说也不应该跟她说吧?
在气愤的同时,我也为柚火的智商而担忧。那么傻,她到底能不能适应别的国家啊?

「喜欢她的话,一定要去说啊!青羽。」朋友拍拍我的肩,「9号的飞机,还有一段时间,你准备准备?」

日历一页一页的被我无情的撕下,总想着说,我又不适合那种煽情,再等等吧,等她来找我,我就要跟她表明心意。

直到9号、10号、11号…
柚火在学校、在家、在飞机场、在飞机上、在国外…
我都没有在手机上收到柚火告诉我有关她移民的一丝消息。
我知道的,
我一直都知道。
其实我还欠她一句
我也喜欢你。

「不啦,青羽,不止一句哦。」
「还有嘛就是…」
「我们在一起吧。」
我看着茶几对面的柚火,仿佛听见她内心深处这样说道。
我抚摸着杯口处,看着咖啡中倒影着自己的脸,痴痴的笑着,附和了她一句:

「是呀。可乐真好喝。」

评论(1)
热度(2)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