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卡黄马鹿】我的玛丽苏同桌(下课后的自我介绍)

作者:@红尘 

轻松搞笑娱乐文风
ooc请勿上升真人偶像




黄婷婷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纸条的内容
低头写了几个字丢给了旁边一脸期待的李艺彤

“黄是红绿灯的黄 婷不是亭亭玉立的婷”

“好的婷婷桑”

“叫班长”

实在不想再看旁边海豹的脸
下一秒会不会脸红自己都不知道
下课铃总算是分散了即将脸红还移不开视线的黄婷婷的注意

“诶 我叫陆婷 你叫什么”

后背突然被拍了一下
李艺彤转头看了一眼
瞬间钻进黄婷婷的怀里嘤嘤嘤

“婷婷桑!我好害怕啊这位大哥是要收保护费么!嘤嘤嘤!”

“大哥你也太凶了 温柔点嘛”

旁边的冯薪朵一脸无奈


“嘤!发卡卡受到了惊吓要婷婷桑摸头!不然发卡卡就哭一堆钻石给你看!”

满脸眼泪梨花带雨的李艺彤瞬间控制不住自身开始变成了粉红色头毛

身边莫名飘起了各种花瓣
一颗颗钻石从白嫩的小脸颊上掉下来

黄婷婷硬是憋红了脸抬起手摸了摸怀里海豹的脑袋

所有特效在一瞬间停止


“刚刚是魔法么?”

“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在这样哭下去我们就要发财了”



陆婷看着一地的钻石
感觉自己在做梦

旁边的冯薪朵捡起一颗钻石
放进了嘴里

“二狗你疯了么!吐出来啊!!!”

冯薪朵感觉自己的身体起了某种变化

头毛开始变得五颜六色

“大哥 你的七彩蝴蝶犬到了 签收下”



陆婷撅着嘴看了半天


“挺。。。挺好看的?”


谁都没发现黄婷婷抱着怀里的李发卡脸红的快要升天


(我到底在写什么)

评论(1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