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卡黄】卡黄同居九题

杂粮铺福利回馈文
脑洞来源 @沧笙踏歌゜
作者:coco陆哼哼

1相拥入眠

让李艺彤推开自己的房间门时黄婷婷有些紧张。

小黄鸡的被单她喜欢吗?

小黄鸡的枕头她喜欢吗?

穿着小黄鸡睡衣的自己,她喜欢吗?

“婷婷桑你看这是叉总送我的奥特曼面具!”李艺彤带着面具推开房门进来的时候错过了最精彩的一幕:黄婷婷正解开几颗衣扣躺在床上散热,还不忘看几眼手里ipad的,同居夫妇保持热情指南。

也正是因为这个场景太过于精彩了以至于黄婷婷一脚把她踹飞出了去。

李艺彤捂着鼻子走进来,一副委屈得你肯定哄不好我了必须要给我亲亲还要抱抱的模样。

“对不起…你是不是流鼻血了?”黄婷婷往前几步,把李艺彤的手拿下来,鼻尖有点红,下手狠的是她,后面心疼的也是她。

李艺彤把黄婷婷抱住蹭了好几下,蹭蹭脸蹭蹭头发,两个人吧唧一声随着李艺彤的动作躺在床上。李艺彤晚上就喜欢这么抱着黄婷婷睡,结果早上起来的时候手疼得不行,黄婷婷说了几次,李艺彤还是照样做。

李艺彤是怕。

自从她那次不告而别之后,李艺彤就怕:总怕她又不跟自己说事情,怕她又走。

黄婷婷拍拍李艺彤的手臂,转过身跟她面对面看着。

“亲这( っ`-´c)”李艺彤嘟起嘴,黄婷婷还没凑上去又把嘟起的嘴放下来:“可以吗?”

“亲亲亲,”黄婷婷轻碰了一下李艺彤,李艺彤嗷呜呜拱进黄婷婷的怀里,幸福地埋进没有多少料的…还白花花的…胸口。

“你今天穿了小黄鸡的睡衣!”

“喜欢吗?”

“喜欢喜欢,那明天我穿大眼仔给你看的。”

“我今天抱你睡怎么样?”

“好~”李艺彤躺进黄婷婷的怀里,小心着自己可别压着疼了黄婷婷。

“我们谁去关灯?”

“…”

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对方。

李艺彤动作迅速,爬起来关上灯,又马上飞扑到黄婷婷怀里。

黄婷婷!

李艺彤叫着她的名字。

晚安!我最喜欢的婷婷!

2一同外出购物

要防着李艺彤去玩具区是件难事。

反正李艺彤一进超市就是冲着那去的,拿起个智能机器人玩具就开始玩,还和小朋友打成了一片,还哭着跑过来抱着找她说小朋友欺负我。

她们还是当红偶像——虽然谈恋爱同居这事已经天下皆知了吧,黄婷婷也抵不过看着粉丝拿起摄像头录上李艺彤拿着没装上水的水枪对着她突突突。

突突突。

突突突。

黄婷婷也顺手拿起一把对着她哒哒哒。

在突突突和哒哒哒之间,陆婷嫌弃地把也想加入进去的冯薪朵拉到了一边。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她们是和马鹿夫妇一起看的恐怖电影。

比起电影,李艺彤更喜欢身旁马鹿夫妇的互动:你一颗爆米花喂我,我一个爆米花喂你,就差没当着她们面吻上外加动手动脚了。

黄婷婷全心全意把注意力放在李艺彤身上。

她想吓吓李艺彤。

但李艺彤并没有要被吓到的意思。

黄婷婷靠在李艺彤身上,明显感觉到她身体一颤。李艺彤把手放在黄婷婷的肩膀上,紧张到有点结巴:“我们…我们…这样不太好。”

“…?”

“我的意思是…要尊重一下鬼片演员…我不是不想…但你看大哥和朵朵都在呢我们这样多不好…”

“你想哪去了?”黄婷婷看着李艺彤。

我想到你了。

李艺彤默默回了一句。

不知道为什么,围观了全程的马鹿夫妇总觉得在鬼片说出这句话实在是不太浪漫呢。

4一方的起床气

李艺彤的起床气?

李艺彤没有起床气。

黄婷婷的起床气?

黄婷婷也没有起床气。

她们好像都没有起床气,李艺彤每天早上懒洋洋地蹭着黄婷婷起床,黄婷婷把李艺彤亲了又亲。

啧啧啧,辣眼睛。

5做饭

都是上过鲜厨当道的人了。

连饭都不会做那就是给节目组…不立flag。

李艺彤最起码会煮饺子!

黄婷婷看着李艺彤煮出来的饺子,吃了一口之后勉强着给她比了个大拇指:“太好吃了。”

吃了两三个黄婷婷就晕过去了,从此发誓每天三顿饭都由她来给李艺彤做饭。买了好几本菜谱回来,上面有的好吃的都给她做上,李艺彤吃了几周变得白白胖胖。

开心。

李艺彤拍着肚皮。

6大扫除

“婷婷不要去擦窗户!”

“婷婷你不要去擦台灶!”

“婷婷你不要离开我半米!”

“婷婷小心!”

“婷婷想打艺彤,”黄婷婷停下动作:“别叫了,快点过来帮忙打扫。”

“好~”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小土豆。

黄婷婷指着李艺彤小时候的照片笑,李艺彤小时候确实有些黑黑的,但可爱得要死。

那黄婷婷呢?

李艺彤拿起一张她小时候的照片,仔细打量几下之后看了一眼黄婷婷:“发际线堪忧啊。”

被黄婷婷收拾了一顿的李艺彤乖巧.jpg

“如果我们小时候遇到了你觉得会怎么样?”黄婷婷被李艺彤抱在怀里。

“你肯定要跟现在这样缠着我,说喜欢我,还要打着童言无忌的旗号亲我。”

“呸呸呸,我小时候可乖了,是你亲我。”

黄婷婷亲了一下李艺彤的脸:“对,就跟现在这样。”

“啊啊啊黄婷婷你这是犯规!”

9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李婷爱。

李艺彤紧紧抱着黄婷婷。

你说,如果李婷爱能出生,你觉得她会怎么样?

“一定会是个跟你一样可爱的女孩子,然后眼睛要跟我一样好看,笑起来得像你,那才可爱。”

黄婷婷顿了顿,抬起头看向李艺彤:“怎么?想要当妈妈了?想要宝宝了?”

“婷婷桑我还不想要孩子!”李艺彤不停蹭着亲着怀里的黄婷婷:“我要独占婷婷桑!”

“那万一以后有了一个呢?你要怎么对她?”黄婷婷也回应着李艺彤的亲吻。

“我会告诉她她的妈妈黄婷婷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我很喜欢她的妈妈,我喜欢她,我爱她这些句子都不能概括我心里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感情,所以她一定要乖乖的不能惹你生气。”

“要和我一样爱着你保护你守护着你。”

卡: っ`-´c)亲亲

黄:(づ ̄3 ̄)づ

评论(9)
热度(2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