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卡鞠】如果是你,就可以

杂粮铺福利回馈文。脑洞来源 @啦啦啦啦啦  
作者 @白十二

  哪怕李艺彤已经和鞠婧祎在一起四年了,李艺彤还是没有提起过要求婚这件事情。这是在鞠婧祎眼中。

  “李艺彤,这婚你求还是不求?”“就是,去年在那个浪漫的土耳其的时候,你就买了这对戒指吧!”李艺彤看着对面的马鹿呼户也是很无奈了:“那是怪你们非要来什么真心话大冒险,我这么非,肯定得输啊!输了后还要我带那个杀马特假发!我那个样子求婚,青韦怎么可能答应!”李艺彤越说情绪越激动。

  虽然说,理亏的是我们马鹿呼户,但是我们马鹿呼户怕过什么?“怂就是怂,不要狡辩!好了,不跟你说了,你买单啊!拜拜!”我们大哥猛的站了起来,这个动作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因为在这个安静的餐厅里,一直絮絮叨叨的就只有她们一桌。跟别提这个一惊一乍的举动了。“放心吧!我们一定会让你求婚成功的!”这个声音不大不小,被这个特别特别安静的餐厅的人全听见了。

  “啪啪……”不知道是谁先鼓了掌,紧接着,整个餐厅都响起了掌声。李艺彤盯着陆婷搂着冯薪朵在掌声中潇洒的走出餐厅,自己掏出钱包的手微微颤抖。

  “谢谢,谢谢。”李艺彤边说谢谢,边像那群人摆手。付完账的李艺彤走在街上不由想到:

  那群人在一个劲的鼓什么掌啊?

  也许是为了少女勇敢追爱,也许是为了陆婷那仗义的发言。

  想的认真的人并没有仔细看路,撞上了一个粉色卫衣的女孩子。李艺彤抬头一看,这不就是自己要来接的人吗?

  面前的鞠婧祎捂着撞到的胳膊,一脸委屈的盯着李艺彤:“呜呜呜,阿卡打我…”其实李艺彤顶着路人带着攻击性的眼神安慰鞠婧祎也是很累的。

  鞠小姐,你能不能懂点事儿?

  李艺彤的肩膀突然被人扳开,一个男人迅速的挡在鞠婧祎前面,义正言辞的说:“你长得倒是也不像坏人,为什么要欺负这么瘦小的女孩子呢?”又把头转过去:“小鞠!你不要怕,我保护你!”

  李艺彤和鞠婧祎一脸懵。

  嗯????

李艺彤清了清嗓子:“你长得也不像个傻子,怎么能干出这么丝芭的事?”那个男人一气结:“你…”“我什么我?青韦!肩膀疼…”李艺彤收起盛气凌人的架势,改成可怜巴巴的语气。

  鞠婧祎走到了李艺彤那里,面对着那个男人:“你给我听清楚,这是我的人,不是什么猫猫狗狗可以碰的。你,明天也不用来上班了。”那个男人脸色一变:“同性恋?真恶心,亏我喜欢了你这么久!”

  李艺彤面色一黑,她感觉到了鞠婧祎的颤抖。

  单膝跪地,扯了扯鞠婧祎的衣尾让她转过来。掏出口袋里那个小盒子,打开,里面赤果果的装着一对戒指。仔细看,其实可以看出来主人经常拿出来抚摸的痕迹。

  “这是我一年前买的戒指,一直想给你,但是,好像一直没有什么机会。今天,我要当着所有人的面,把这个戒指戴在你的手上。你现在所有的生活,都是我要参与的!你,你愿意吗?”李艺彤声音越说越大,只不过最后一句话,聋子都可以听出来没有底气到了极点。

  “你还不给我戴上,在等什么?”如果是你的,就可以。鞠婧祎想着。

  话李艺彤颤颤巍巍的讲戒指套上了鞠婧祎的手指,“你是不是胖了啊?”李艺彤在套戒指事悄咪咪对着鞠婧祎说了一句话,这句话说完,戒指也戴上了。鞠婧祎秉持不能再让这个智障丢人了的想法,吻住了李艺彤的唇。

  听着周围响起的掌声,李艺彤和鞠婧祎紧紧相拥在了一起。那个男人也早就消失不见。

  有个大叔引起了李艺彤的注意,那个大叔也是刚才在餐厅里用餐的人,现在掌鼓的最用力。眼角泛着泪光。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希望你们可以把握住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过了两天,鞠婧祎搬着一个纸箱子提早回了家。

  听着李泽言声音的李艺彤吓了一跳,怎么肥细?青韦为什么这么早回家?想这么多,不如问出来。于是我们的耿直彤就说话了。

  “青韦啊?咋这么早就回来了?”李艺彤看着鞠婧祎把纸箱子放在了桌子上,慢慢打开,李艺彤眼睛都不敢眨,生怕错过什么。“今天不是哈哈生日吗?就买了个蛋糕早点回来庆生的。”鞠婧祎的淡定和李艺彤的慌乱成了反比。

  听到鞠婧祎的话,李艺彤继续投入在了钱与纸片人的游戏里。鞠婧祎把头伸过去,看见iPad上的李泽言,不屑的哼了哼:“根本没有我好看,你喜欢他什么啊?”“有钱!”听着李艺彤丝毫没有犹豫的语言,鞠婧祎不服,辩解道:“我也有啊!”“他有黑卡。”李艺彤把头抬起来认真看了看鞠婧祎,撂出一句狠话。

  我会有黑卡的,你等着!鞠婧祎在心中这样安慰着自己。

  看着聚精会神玩游戏的李艺彤,鞠泽言想逗逗她,说:“其实,我被公司炒了……”李艺彤一个龙抬头,鞠婧祎继续说:“我就想自己创业,但是你知道创业需要资本的吧。就是,我想了想,家里最值钱的就是你那些小裙子……”

  以为会得到李艺彤“我的小裙子想都别想”之类的话,谁知道:
 
  “如果是你的话,就可以。”

评论(3)
热度(42)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