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卡黄】别太过自私

杂粮铺福利回馈文。
灵感来源  @妖娆的腿毛~ 
作者  @回转🍣咕噜皮 




这种节假日很难得吧,自己也是难得去日本度假,可为什么那么多人围在那里? 他们不回家休息吗?李艺彤坐在距离登机口偏远的座位上,李艺彤皱眉看向一团 吵吵闹闹的人群。



离开SNH48第四个年头,离开N队第七个年头,回头看来李艺彤自己觉得没有多少 遗憾,可能吧,没有任何遗憾吧。

走的时候她问自己“在这里的这几年,我的梦想实现了吗?”

自己忍不住笑了笑“实现了吧”

离开中心那天,很多人来送她,后辈偏多吧,也有以前的队友。

“路上小心,前程似锦!”

陆婷拍拍李艺彤的肩,冯薪朵瞪着大眼睛看她,挥了挥自己的狗爪子。

“好嘞!”

李艺彤虽然长大了,但还是那个笑容。

她看见了,从电梯间里出来的那个人。

李艺彤转身走了,司机帮忙把李艺彤的行李放到了后备箱,后辈们看着远去的车 ,自己抹掉眼泪。



李艺彤看着那群人想起了自己当偶像的时候

“算了,过去看看吧”

李艺彤看了那群人半天还是想去凑个热闹

“啊..人好多”

李艺彤掂了掂脚还是没有看到人群的中心人物,李艺彤稍微往里挤了挤

“原来以前粉丝送机接机这种感受啊”

对于这种人挤人的不快感撇了撇嘴,这下能看到了,人群中心的人带着一副大墨 镜和粉色的一次性口罩,面容颇为模糊

“还挺好看的”

李艺彤又往近处凑了凑,她觉得有点不对劲

“噫!”

这下可看清楚了,这可真的是冤家路窄啊,李艺彤掉头就走,她很后悔自己发出 了那么大的惊叹声,这导致那团人群所有人都看着她。



“黄婷婷?是黄婷婷吧....天哪....我为什么要过去...”

李艺彤为了躲避一群人的目光迈开腿就往厕所走去,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她想过很多,她想过自己会遇见小鞠,会遇见大哥,会遇见朵朵,就是没有想到遇见她,李艺彤双手撑在洗手台上,她看着镜中的自己,为什么心跳的这么快,为什么在喘气,李艺彤慢慢冷静下来,

“应该不是同一航班吧,不会那么巧吧”

李艺彤看着镜中的自己念叨着

“我去日本,李艺彤,好久不见”

那个声音四年没听见了,李艺彤感觉到自己的鸡皮疙瘩从背部开始疯狂蔓延至全身。

“啊....好久不见,你也要去日本啊”

李艺彤赶紧打开水龙头让冰凉的水冲刷着自己的双手。

“对啊,去度假”

黄婷婷走到李艺彤旁边的洗手池旁也开始洗手。

“还挺巧啊....那我先走啦,再见”

再也不见。

默默在心里念了一句的李艺彤关闭水龙头,将手随便甩一甩,准备走过的黄婷婷的时候被黄婷婷拉住了手腕,把李艺彤拉了回来。

“李艺彤,我们谈谈吧....”

“…好。”

黄婷婷还是那么的冷漠,冷淡的让人难受。

“李艺彤,你走的那天,为什么不和我打招呼?”

黄婷婷看着李艺彤,好似在质问,好似在委屈,也好似那患了相思的病人。

“啊~那天我没有看见你啊”

“你.....”

黄婷婷很想反驳她,李艺彤那天明明看到她了,但看到黄婷婷之后就立刻转身走了。

“对不起啊,那我就先走了”

“嗯。”


李艺彤经过黄婷婷的时候,脑内鬼使神差般想起来不久以前她和陆婷的对话。


“你觉得黄婷婷不爱你?你要是真的这么觉得,那你还真的心很大啊。”

“我还真就那么觉得,她就没有喜欢过我。”

“你...真的是..”

“我爱她,我一直爱她,可我不想再受伤了。”

“李艺彤,你自己看着办吧,她还死心塌地的爱着你,有机会和她好好谈谈。”



机会...这就是机会吧……我可能浪费了。内心缠在一起的李艺彤往出口处走去,她觉得这是个机会,她真的不能再浪费了。

“黄婷婷,我知道你要和我谈什么,这样说吧……我爱着你,但我不想再让自己受伤了。”

“那你有问过我爱你这件事吗?”

“我...”

“你没有,李艺彤,你从来没有问过,一厢情愿地以为我不爱你,所以你要走,你从来没有问过我,如果我失去你会怎么样。”

李艺彤没想过黄婷婷会这么激动朝她大喊,黄婷婷向来是很冷静的人,但这样她还是第一次见。

“刚刚也是,你看到我之后头也不回地走了,和以前一样,你太自私了,李艺彤”

她看着她,泪珠在眼睛里打转,像个委屈的孩子,李艺彤被吓到了,黄婷婷和她认识以来从来不会这样。

半晌,李艺彤一句话也不说出来,黄婷婷也好似放弃了,强忍着泪珠迈开步子准备走出厕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黄婷婷埋着头就往前走,当她感觉自己撞上个什么东西时候,抬头已经迟了。

“对不起,婷婷桑。”

当香水味混着那一股熟悉的味道进入鼻腔的时候,黄婷婷的眼泪也和断了线一般的落下来。

“我不走了,对不起”

李艺彤把怀里那个已经哭的一抽一抽的人抱紧了些,不停抚摸的黄婷婷的后辈。

“别哭了,我回来了,我哪也不去了。”

“真的?”

“真的,婷婷桑”

或许是李艺彤在帮自己擦顺着脸颊流下眼泪时感觉自己是个孩子,也或许自己听见那个熟悉的名称感到了开心,轻轻笑了两下。

“李发卡”

“嗯,现在该怎么办呢,我不可能和你一块回到粉丝那,你也不可能说‘嗨,快看,我把我女朋友找回来了!’。”

“什么?”

“女朋友啊,我难道不是吗?我好难过啊,婷婷桑生我气了,连我都不认了!”

“你是,我认。”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