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多cp】N兔幼稚园(体育课)

作者: @雷   @红尘

出场人物: @酒洚 (数学老师) @李哼北 (体育老师&生活老师) @雷 (语文老师)

无恙老师觉得自己犹如做梦一般
看着幼儿园小朋友们张口就来的圆周率一万位

自己大概白学了这么多年数学

“小朋友们!下节课是体育课咯!”

一听到是体育课小团子们争先恐后的跑去了操场

留下来被遗忘的数学老师

“无恙老师!”
感到肩膀被拍了拍,一转头看到了语文雷老师。

“没关系的,你是最棒的!”

“雷老师!”(感动)

“打起精神来!我们去看小朋友们玩耍吧!”

“好的雷老师!!”

身后的路过校医默默拿着急救箱一起走向操场

“大家好小朋友们!我是体育老师!北老师!”

“老~诗~好~”

“大家喜不喜欢玩球呀!”
“喜欢!!”

北老师拿起小皮球 扔给了对面的小赵粤

“来 把球给老师”

“好的老师!”(捏爆)

场面十分尴尬

小辣宝抱着一个球跑过来
拉了一下北老师的裤子

“老师,我这里还有球,你用我的吧!”

北老师借过小皮球 微笑的看着跑过去跟发卡玩的娜娜

“北老师 鼻血”

面无表情的接着北老师鼻血的路校医

“麻烦。。自由活动!”
仰着头止血的北老师只好让小朋友自己玩

只见小朵朵把球藏在衣服里 拽了拽正在玩球的陆婷

“我有你的孩纸了!你当爸爸!我当妈妈好不好!”(天真烂漫)

“好呀!那我们一起把她养大吧!”(抱朵朵)

李发卡看在眼里
拿着海豹娃娃塞进衣服里

“婷婷桑!我有你的孩纸了!叫李婷爱好不好!”

“为啥要跟你姓啊”(嫌弃)

小朋友们的游戏就是很纯真呢

坐在一旁的雷老师一脸慈祥的吃糖
安详的流鼻血

路校医很忙

擦了擦鼻血的北老师颤颤巍巍站起来召集小朋友

“接下来 我要考考大家 可不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人抱起来呀?”

赵粤小朋友二话不说就把小安琪抱了起来

小四不费力气的把小鞠抱了起来

陆婷默默把小二狗背了起来

黄婷婷小朋友一脸害羞的

不让发卡抱

“抱你自己!”【盐&脸红】

“嗷。。”李·乖巧· 可怜巴巴·抱自己·发卡

小辣宝跑到北老师身边
抬起头
抱住了北老师

“娜娜 最喜欢 北老师了 所以 抱”

“啊啊啊啊!!————娜娜你不用动我来抱你!!!”(倒地)

“北老师?!北老师!!”

此时此刻的北老师被萌的痛哭流涕

感觉职业生涯一片无悔

我一个幼儿园的校医 整天就光治疗老师了

【来自路校医的感想】

【完】




评论(6)
热度(57)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