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卡黄】生日快乐(2017)

2017.9.08  上海虹桥机场
“旅客们,还有十五分钟,飞机前方到达上海虹桥机场,请您继续系好你的安全带,不要随意走动,等飞机安全降落。……”

头等舱内,李艺彤正在睡眼惺忪的收拾着自己的随身物品,草草的补了一下妆就又靠在了靠背上。

“呼……好累。”

按照李艺彤的行程安排,她现在应该是在深圳参加影视剧的拍摄,但是突然在9月8号的下午买了飞往上海的机票,粉丝们措手不及。

“你说发卡怎么突然回上海了?”
“应该是公司突然把她叫回来了吧。”
“诶,公司真的是……”
“……”

粉丝们在候机大厅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李艺彤回来的各种可能性。

李艺彤打开手机,盯着日历看了好久,目光锁定在九月八日上。疲惫不堪的脸上,露出了浅浅的笑。

SNH48生活中心
“婷婷,生日快乐!”

成员们拿出自己的礼物,一齐的塞到黄婷婷怀里,七嘴八舌的说着生日快乐,黄婷婷苦笑不得。

“婷婷,今天你过生日,我们都同事这么久了,不出去搓一顿没天理啊”娜娜一脸坏笑的戳了戳黄婷婷。

“嗯?出去过生日吗?”

“是的,就找个饭店吃一顿”

“嗯……”黄婷婷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十点了。再往门口的方向看了看

诶,我究竟在看什么啊!

“好”

上海 23:00
“喂”李艺彤疲惫的声音在电话里被放大了许多

“喂,老弟,咋样啊,戏拍的还顺利不?”电话一通就是冯薪朵那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儿。

“我在生活中心了,你们在哪?”

“嗯?啥玩意!你回来了?”

“嗯”

“怎么突然回来了?王总让的吗?”

“不是”

“那怎么了?出事了?”

“没有,我回来……过生日”

“过什么生日啊,你不是十二月……”冯薪朵还没有说完,电话就被陆婷抢走挂了。

“大哥,干嘛挂了啊,我还没说完呢。”冯薪朵一脸懵的看着陆婷

“唉,你是猪吗?”陆婷说着就从微博打开了一张图

是黄婷婷的生日官宣

“这……你是说发卡她……”

“嗯”陆婷把黄婷婷和成员们去的饭店的地址发给了李艺彤

“以后脑子灵光点,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

冯薪朵也很委屈啊,她记性又不好,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很正常嘛。


眼线笔在眼尾画下上挑的眼线,口红涂的是咬唇,高光把五官打的很立体……一套的妆容下来,李艺彤看着镜子里陌生的自己,戴上半遮脸的妖治面具,嘴里呢喃到

“这样,她应该认不出来了吧”

“婷婷,马上就是十二点啦。我告诉你啊,这家饭店知道了我们是小偶像,专门给你做了生日蛋糕诶!”

“还有这种好事吗?”

“那当然”万丽娜拍了拍胸脯“我找的饭店,那都是精品”

“臭美吧”何晓玉喝了口茶,一脸嫌弃的撇了眼万丽娜

论老何为何日渐冷漠

“好了好了,不闹了,马上就十二点了,礼物马上就来咯!”

时间逐渐靠近十二点,黄婷婷却一直在走神,似乎对于饭店的礼物并不感兴趣

“1——2——3!”

时钟所有的指针都回到了12上

“砰”
包厢的大部分灯光都熄灭,只留下了黄婷婷头上的那一盏

黄婷婷借助着微弱的灯光盯着眼前推着蛋糕向自己走来的人

李艺彤穿着黄婷婷应援的法披,头上的皇冠写着【HTT生日快乐】,手腕上,脖子上,无一处不是关于黄婷婷的东西,只是脸上带着一个很魅的面具,和她一身的装扮很不搭

“黄推吗?”黄婷婷下意识的认为眼前的人是粉丝,露出了她绝对专业的微笑

李艺彤站在黑暗里,微微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嗯……谢谢你的蛋糕啦,看起来好像很可口呢”黄婷婷见李艺彤没有说话,为了防止场面一度尴尬,只得把注意力转移到蛋糕上

李艺彤戴的是半遮脸的面具,虽然灯光昏暗,但是黄婷婷还是可以看得见李艺彤在笑的。不知道为什么,黄婷婷总觉得这种温柔的笑很熟悉又很陌生

李艺彤拿起推车上的平板,里面有一段话

                  【我求佳偶伴于身
                     依旧相爱如初心
                     然而尘世却无常
                     爱卿此生不移志
                     你相携手笑我痴】

“这……???”黄婷婷不傻,这首诗一看就知道是藏头诗

我依然爱你

黄婷婷从平板里抬起眼,对上的是李艺彤那双眼妆特别浓的眸子

虽然看不到李艺彤的整张脸,但是黄婷婷确信,那就是李艺彤

【傻瓜,浓重的妆容,成熟的面具虽然可以遮住你的脸,但是它们遮不住你红透了的眼睛,我可能比你还熟悉你的眼睛,因为我在里面住了好久……好久,至少,我现在还在里面】

【你要相信,我会来的,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群,风尘仆仆的来到你面前,满怀欣喜和激动,又带着几分自责的对你说:“对不起,我来晚了”】



“发卡发卡,这次你怎么突然飞回来了啊?”

“嗯?哦,洗衣服啊”

“嗯???喵喵喵???”

李艺彤说是洗衣服也没毛病,陪黄婷婷过完生日,衣服上不知道怎么的就粘上了女生的唇印,她大半夜的洗了好久。

评论(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