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魔法学院日记


作者:@Anonymity

*HP设定
*标题并没有想好预警
*ooc预警
*私设预警(例如两位级长都是女孩子
*可能没有售后预警
*复健预警
*我也想不到还有什么预警的预警


又是一年开学季,连伟大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也不能例外。
杨芸晴推着行李快速的穿过墙面来到9又四分之三站台,看着和外面截然不同的熙熙攘攘的人群和那辆看上去就很有历史感的喷气火车,挠挠头,开始寻找自己的车厢。凭着记忆中的方向,挤过一群和父母拥抱的新生和一群赫奇帕奇,终于能看见格兰芬多的标志了。车门上斜斜的倚着个人,金色的长发和自己头上的白色短发一样惹眼。
“呦sunnee,一个假期不见,想我了没~”孟美岐悠悠闲闲的打了个招呼。
“你可别油腻了,和你家那位打过招呼了吗?一会儿可别又哭丧着脸来找我们出主意咯。”杨芸晴把行李箱搬到车门处,顺带翻了个白眼。
“我家小公主我当然打过招呼了,这种事情我可是记得的。”孟美岐露出个“你懂的”的微笑。
“嗨!级长大人,好久不见啊!”肩膀被拍了一下,萝莉身形的小人噌的从另一边冒出来。
“小七你吓我一跳!这么闲的话帮我提个箱子!我这小心脏...”顺手把箱子塞到赖美云怀里。
赖美云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委委屈屈的还没等说什么,怀中沉重的箱子已经被另一个人拿走了。
“紫宁?!”赖美云嘿嘿的又笑开了。
杨芸晴很懵的看着这个一脸严肃的棕发赫奇帕奇提着自己的箱子在自己面前嘟嘟吧吧了半天...并且这个语种似乎并不属于汉语泰语英语中的任何一种...
“她到底在说些什么......”杨芸晴一脸无奈的问。
“哦,她说你这样把箱子丢给别人是不对的,顺带警告你...”赖美云的脸红了一下:“以后不许再欺负我了。”
杨芸晴马上头也不回的上了火车。
有对象了不起哦?
了不起了不起。
等等...不对啊,这两个人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小七,我们也上车吧。”孟美岐哭笑不得的拎过紫宁手里的箱子,乘着火车的鸣笛声,和赖美云一起登上了列车。


我是一顶有思想的魔帽
一千多年前就已成型
那时有四位伟大的巫师
勇敢无畏的格兰芬多
美丽漂亮的拉文克劳
仁慈善良的赫奇帕奇
精明强干的斯莱特林
他们有着同样的目标
霍格沃茨也因此建立
他们始终团结一心
学院彼此相爱相亲
可是后来变得糟糕
四位巫师有了分歧
四个学院彼此损耗
无数朋友分道扬镳
虽然最后纷争平息
但是伤害已经产生
这么多年不再被提起
可黑暗随时会再次降临
渗透进学院的角落里
始终要记得和睦相处
团结一心才能消灭敌人
如今我把你们分到四个学院
评价挑选你们的位置
希望你们明白意义
历史的教训不要重演
现在我们开始分院

“分院帽今年又唱了不一样的歌啊。”坐在霍格沃茨灯火辉煌的大厅里,李子璇压低声音对旁边的孟美岐说。
孟美岐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目光却一直往斯莱特林的长桌那边瞟。
陈意涵对着赫奇帕奇那边的某人做了个wink,害的那个好看的孩子红着脸低下头。
“宣仪,那只小狮子可是一直在看你啊。”陈意涵轻笑了一下,转头和吴宣仪说着话。
吴宣仪穿着墨绿色镶边的黑色长袍,坐在长凳上,脊背挺的笔直,一边回答一边目不转睛的看着分院帽戴到一个又一个新生的头上:“我知道,没事。”
拉文克劳的长桌上,苏芮琪和刘人语两个小朋友正努力的为着新生拍着巴掌,郭颖刚收回目光,无意间却和格兰芬多的一双眼睛对上了,白色头发的风云人物对着自己点了点头,郭颖也微微颔首,算是打过招呼。
“好了,亲爱的孩子们,分院仪式结束了,大家也要多照顾一年级的同学,那么下面,可以享用你们的晚餐了。”邓布利多教授简单的总结了一下,无数的食物凭空出现在餐桌上。
“我想了一个假期的糖浆馅饼!”傅菁两眼发光,刀叉不停。
“哦梅林,你这个手速可比黑魔法防御课的时候快多了。”戚砚笛忍不住抚额。
“山支大哥!吃这个吃这个!”蒋申迅速抢断了最后一块鸡腿肉🐔叉到孟美岐的盘子里。
“做得好!”孟美岐在埋头苦吃的空当中竖起大拇指。饿了大半天的格兰芬多们都动了起来,餐桌上一片混乱,其他院的长桌上的境况也差不多如此。
等到最后的布丁吃完,按照常规,级长需要带着新生们到公共休息室去。
“美岐,你在前面带路,我看着点后面有没有掉队的。”
“OK,没问题。”对着杨芸晴比了个OK的手势,孟美岐理了理长袍,走到了前面。
蛇院的新生队伍显得非常安静,十分有素的走过吵吵嚷嚷的大厅,正好与格兰芬多的新生队伍撞到一起。
站在两个队伍前的吴宣仪和孟美岐的目光交汇了一瞬,孟美岐往后退了一步,欠了欠身,示意对方先走。吴宣仪顿了一下,率先抬脚向着门口走去,不过在经过孟美岐的时候,悄悄从长袍下面伸出手,轻轻捏了一下对方的手。
于是后面所有的斯莱特林的新生们有很长一段时间都认为格兰芬多的那个级长脸天生是那么红的。

等吴宣仪安顿好新生们,公共休息室里已经空无一人了,吴宣仪默默的站了一会儿,就向着门口走了过去。不出所料,休息室门口的走廊上,有个人正穿着红金边的长袍百无聊赖的站在那里,见到吴宣仪出来,赶紧小跑着迎了过来。
“今年蛇院的新生怎么样?”孟美岐和吴宣仪并肩站在走廊上。
“还好,蛇院,都一个样。”吴宣仪伸手把孟美岐滑落的金色发丝重新别到耳后。
“都是一样骄傲自大嘛~”孟美岐眨眨眼。
“那你是在说我骄傲自大喽?”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我家小公主最可爱了。”孟美岐见吴宣仪挑眉,赶紧把话圆了回来。
“今年的分院帽之歌...你听懂了吗?”吴宣仪无奈的摇摇头,脸色正经了些。
“分院帽啊...其实我一直在想,所谓的黑暗...是不是指的是这届的新生?毕竟据我了解,今年并没有交换生进来。”孟美岐也认真了起来。
“如果黑暗真的开始入侵...新生,教授,还有外来人员,除了身边熟识的人,其他人都会有嫌疑吧。”
“这让我想起历史上的伏地魔的传说...还有那些很久以前的神话般的事情,还有假期的时候发生的新闻,现在想想,有些可疑啊。”
“总之,现在还看不出什么...慢慢观察吧,总会露出马脚的,你在格兰芬多...”刚想抬头看向对方,冷不防被食指抵住了额心。
“小公主,别皱眉。”孟美岐用食指轻轻揉了揉吴宣仪紧皱的额心:“说不定真的只是个警告而已...有我在呢,不要担心。”
“呼”吴宣仪长出了一口气,拉下孟美岐的食指,用自己的手掌将对方食指包裹起来。

“有你在,我很安心。”




*分院帽之歌是根据原著的整合加自己的想法
*欢迎指正
*更欢迎评论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