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卡黄马鹿】我的玛丽苏同桌(我们不一样)

作者: @红尘

轻松搞笑娱乐向文风
ooc请勿上升真人偶像

此文为
大型深柜玛丽苏百合校园大剧
作者脑洞太大
只为博你一笑

开更


大家好 我叫黄婷婷

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
三好学生 成绩优异 热爱劳动 遵纪守法

作为班长
本来觉得我的高中生活就只会被一个类似于黑帮大姐大和大眼睛蝴蝶犬还有一群傻乎乎的同学占据

谁想到今天的插班生

却让我觉得我可能是还在梦里

当满头大汗地中海的班主任拉开教室门
沉重的步伐走上讲台
身后跟着一个画风不一样的少女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同学,我叫李.酷炫狂拽.夜王莉莉丝.白天不懂夜的黑.幺蛾子.梦碟.七彩.艺术的艺.红彤彤的彤.艺彤 ”

“大家可以叫我 李艺彤”

这位同学异常外向
笑容很完美,身材不错,就是身上和头发上那些流光溢彩变换自如的颜色。

是你们不正常还是我不正常?
这怕不是来了一个小魔仙?

“没错,我的妈妈是演艺圈著名女星,我的爸爸是服不服排行榜首位富豪,我曾祖父是吸血鬼,我一岁会说话,两岁学会各国语言,三岁考上了塞纳河大学,四岁荣获博士学位,我每天会从大概有两趟高速公路那么大的床上醒来,坐车一小时下床,再坐私人直升机上学。。”

“好了请坐在班长旁边的空位上,再介绍下去就要下课了。”

整节课我的心思都没在课上
而是这个在我旁边变色玩的新同学身上

我想作为班长的我
下课了应该可以按耐住拿着巴拉拉魔仙棒想跟新同学对魔法的赵粤吧。

大概

(或长或短 随缘更文 大家见谅)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