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HI!
这里是 杂粮铺
同人文组织,大型养生团伙
请勿惹事 请勿人身攻击
如若不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马上关闭!

【卡黄马鹿】我的玛丽苏同桌(下课)

作者: @红尘

轻松搞笑文风
ooc请勿上升真人偶像

此文为大型玛丽苏深柜校园百合剧
开更

一下课我的课桌被围的水泄不通

“哇!你会变色!好厉害呀!”
“粉色好看的呐!”

“金色头发也超级好看的!”

“哇!!!她眼睛也会变色!!超级厉害的!!”
“我叫赵粤!你叫什么呀!你是不是会魔法!教我吧!”

李艺彤笑容甜美的一一回应
还没讲完名字上课铃就响了

没办法 名字太长了

面无表情的黄婷婷在心里暗自吐槽

这节课有点无聊
倒不如说旁边的同桌比老师好看的多
偶尔看了几眼旁边人的侧颜

圆润 比较嫩 挺白 眼睛挺大
七彩色的洛丽塔裙很称她
但是这整体的颜色变化的速度明显让新老师感到不愉快

偷偷写了张纸条折整齐
丢到了她的新书本上

【在学校眼睛头发要变成黑色,下课后要换校服。—你的班长】

李艺彤看到纸条以后,小心翼翼的收好,戳了戳旁边正经的班长。

当视线相对,李艺彤露出一个海豹式微笑,食指碰到黄婷婷的校服瞬间。
身上的洛丽塔裙子慢慢变成了精致的西装领带小短裙
眼睛和头发也变回了乖巧可爱的黑色。

拿起笔写了几个字折成纸条塞给了阿黄

【如果我听话了,可爱的小姐姐,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么?—— 李.酷炫狂拽.夜王莉莉丝.白天不懂夜的黑.幺蛾子.梦碟.七彩.艺术的艺.红彤彤的彤.艺彤 】

评论(9)
热度(47)

©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Powered by LOFTER